關於我們 課程介紹 最新消息 分校資訊 加入思奇

關於我們 課程介紹 最新消息 綜合最新消息 天母校新消息 仁愛校新消息 新莊校新消息 分校資訊 天母分校 仁愛分校 新莊分校 加入思奇
師資陣容


Joe
Joe

ESL-Teacher


Learning a language is about making connections. I believe that teaching students in an environment that fosters curiosity and creativity allows for more effective learning. I want my students to develop both good receptive abilities and expressive skills. Nurturing a love of language and learning has allowed me to engage in a much larger world. My goal is for each student to develop and interact in the hopes that they too can connect to that larger world. 
Amy
Amy

輔導老師


畢業於東吳大學,專長是數學、國語,我相信鼓勵的教育方式,不但能幫助孩子建立自信心,更是持續優秀發展的助力。在輔導孩子學業時,我講求方法與原則,加上細心和耐心。在生活常規上要求孩子有禮、愛整潔,對待同學要和氣、有同理心。孩子,畢竟還是孩子需要紀律來規範,更需要教導,所以我會賞罰分明並交替運用。
Emily
Emily

輔導老師



讓孩子在團體生活的潛移默化中,慢慢學會各種自我管理的常規,懂得待人接物的禮貌,培養自理能力的責任感,喜愛與人分享的快樂,在挫折中更加茁壯、建立自信。是我執教20年不變的初衷。從傳統教育到多元教改,現今學習素養,讓我們一起陪伴孩子快樂學習,健康成長。
Sophia
Sophia

輔導老師


因為喜歡小孩,所以進入了這行業,在執教生涯裡也隨時提醒自己保持愉快的心情及拿出最大的耐心、愛心來教導他們。每個孩子各有天賦,會適才適性的引導及鼓勵,也注重孩子的生活常規及品格教育,因為唯有良好的品格和生活態度,孩子的身心才能健全發展、成長。
Andre
Andre

ESL-Teacher


說到教育,我相信創造一個讓學生以培養創造力和想像的方式參與課堂的環境是非常有價值的;作為一名教育者,我的目標是為學生提供一個安全的空間,讓他們發揮自己的才能,並認識到他們擁有實現目標和夢想的潛力。我希望我的學生能夠輕鬆地表達自己,享受學習,並最終為自己的成就感到自豪。 
<< < 1 > >>
回首頁